三三九

沙雕小甜饼

现代空吒,心平气和看文,沙雕小甜饼,自创的,ooc肯定有

佛系空x暴躁哪吒







“哟孙悟空?那一年级小学弟又在看你啊?”

 


 

孙悟空侧过头向兄弟骨头微笑举手打招呼的地方看过去。

 


 

“这小学弟是不是暗恋你啊?这一天天儿的眼睛都快黏在你身上了。”

 


 

孙悟空看着对面倚着栏杆站着的哪吒,调笑着说:“他是想杀了我……”

 


 

孙悟空想起昨天夜里,哪吒在他身下,明明眼里都亮晶晶似乎溢满了水,却还是硬着气不肯喘出来。

 


 

“……小莲藕?”孙悟空低声唤他。

 


 

“……小莲花……”

 


 

“小芙蓉……”

 


 

身下人终于有了反应,断断续续地吵他:“别……别他妈……这么……叫我……”

 


 

“哪吒……”孙悟空又叫他。

 


 

“嗯……”眼前人眼睛氤氲一片,连眼尾都红了。

 


 

孙悟空情动至深,俯下身轻轻吻了他的唇,哪吒偏过头,露出红得滴血的耳朵。

 


 

孙悟空轻咬他的耳垂,低声沙哑道:“前辈……”

 


 

他突然加快动作,终于撞出声音细碎。

 


 


 


 

孙悟空向哪吒走过去,拍拍他的肩,低下头轻声问:“找我什么事儿啊?学、弟?”

 


 

“……”哪吒一巴掌拍开他的手臂,“孙悟空……你??能不能要点脸?”说着从兜里掏出来张信封。

 


 

“喏,给你的。”说完脸色十分不好看,一把抓住孙悟空的校服下摆,话说出来还有些恶狠狠的,“我说你一个有家室的人了能别天天那么发骚吗?”

 


 

孙悟空反手握住他的手,凑近他的耳廓说:“我说你一个知道我有家室的人,能别总是想让我红杏出墙,行吗?”他抽走哪吒手里的信,手心燃火烧烬。

 


 

“我靠……你要不要脸了,就你还红杏??”哪吒踢他一脚,伸手指他的眼睛,“别他妈每天用这种眼神看女孩儿知道不知道?”

 


 

“哪种眼神?”孙悟空舔舔嘴唇,嘴角上挑露出个天真无邪的笑容。

 


 

“你——你,”哪吒看见他无邪却又有些狡黠的笑容,“反正就是那种眼神!别他妈整天发骚了,我走了!”

 


 

哪吒说着推开孙悟空,三步两步跳下楼梯,略微长长的头发在半空中打了个旋儿,消失在了楼梯口。

 


 

“哇,我真怕你们打起来。”在一旁围观了半天的小骨头凑近孙悟空,“小学弟长得挺好看哈?就是脾气暴了点儿。”

 


 

“是吗?我觉得挺可爱。”孙悟空歪着头想了想,还是很肯定的点了点头。

 


 

没想到一旁的骨头愣了半晌,喃喃道:“他上星期一个人单挑高三十个人,打得对方叫他爸爸……现在名声闻风丧胆……你真的认为他可爱……?”

 


 

“?”确实是他的作风哈?孙悟空突然想到什么,笑了起来:“他打不过我。”

 


 

“……………………?”骨头看着他的侧脸,忍了忍,还是说:“你也会打架?”

 


 

“……”要是八百年前孙悟空听到这话怕不是把说这话的人吊起来打个八百遍,然而他现在已经是个佛系选手,对于打架这种事儿不那么热衷了。

 


 


 


 

公元2019年六月二十七,孙悟空和哪吒下凡镇守一方土地整整满十九年,在十九年间上天经受过哪吒“凭什么猴子比我高一年级???”的各种诘问后,这一天他们经历了神仙生涯中的第三十八个,期末考试。

 


 

“靠……什么垃圾题目。”哪吒考完,买了瓶可乐,想着自己高中读了六轮,居然题目还没变得再学一轮,心情极其烦躁。

 


 

再看一旁远处的孙悟空。

 


 

正在打着篮球,拿下第三十个三分。哨声起,一旁站着的各个年级的女孩儿抢着给他送水。

 


 

燥得慌。

 


 

哪吒闭眼靠着墙壁,想着死猴子就不知道收敛点儿!这么帅帅给谁看呢???

 


 

哪吒的不爽渗透到了他的方圆一米,连只麻雀飞过来都得绕一圈。他正烦闷,突然感到脖子一凉。凉意的突然渗透,刺激地他缩了一下。睁开眼,孙悟空正拿着根旺旺碎冰冰使劲往他衣服里怼。

 


 

“我操死猴子你是不是有病?”他一把抢过碎冰冰,正准备朝对方吼几句,只看对面那人笑容灿烂,眼尾上扬,露出两颗虎牙,微微发褐的发尾在阳光下甚至变成了金黄,只是从他眼前晃过,心跳便猝不及防加快了。

 


 

见他没接着自己的碎冰冰,孙悟空拿起来瞧了瞧:“是葡萄味儿啊,你不喜欢了?”

 


 

“啪——”地一声,哪吒抢下孙悟空手里的碎冰冰,手里还握着杯可乐,就踏步向校门口走去。

 


 

“学弟?”

 


 

孙悟空在后面跟着他的脚步走,边走边喊。

 


 

“小莲藕?”

 


 

“小莲花儿?”

 


 

“小芙蓉?”

 


 

在听见“小芙蓉”时,哪吒终于忍无可忍,将手里的碎冰冰用力朝孙悟空扔过来,嘴里还吼到:“别这么喊我!”

 


 

很显然一点威慑力也没有。

 


 

在他转过身时,孙悟空便看见了他微微发红的耳尖,以及不敢与自己对上的眼睛。

 


 

“我不和他们玩了好不好?”孙悟空将碎冰冰拆开撇成两半,从他手里拿过可乐瓶,将碎冰冰递给哪吒,“快吃,要化了。”

 


 

哪吒不情愿地接过来,舔了一口,转眼看见孙悟空,拧了拧眉问:“你脸红什么?”

 


 

“没……哈哈哈哈哈哈快吃吧。”孙悟空揉揉他的脑袋,快步向前走去。

 


 

愣了几秒的哪吒仿佛明白了些什么,大吼道:“你一天到晚想些什么??你他妈是个人吗你???”

 


 

他跑过去追上孙悟空。

 


 

“您活了3000岁怎么还这么不要脸?”



 


 

孙悟空看着他发红的脸。

 


 

“你活了5000岁怎么还这么容易害羞?”




 


 

“滚!!!”

评论(18)

热度(2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